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韩总理称:截至2027年向半导体、生物、航空航天研发投入25万亿韩元
创建日期
2023.03.31

韩联网消息:


       (首尔=韩联网)韩惠元(音译)记者=韩德洙国务总理23日表示,截至2027年集中向半导体、生物、航空航天等战略技术研发投资25万亿韩元,确保超差距技术和知识财产。

       韩总理在当天政府首尔厅主持召开的第33届国家知识产权委员会上发言表示,集中国家工作,以在国家战略技术领域优先占领核心知识产权。

       韩总理强调说:“直面世界经济钝化、潜力增长率低下等,为引导我国全方面的革新,和形成国际经济再挑战,确保核心知识产权,并应用这些产权,发展新产业、新技术,这一工作比任何时候都要迫在眉睫。”

       接着他补充说:“政府为实现基于知识产权的能动性经济,必须启动政府所有部门的努力,以巩固知识产权创出、应用、保护的顺循环生态系。”

       韩总理在当天还委任金&张律师事务所专利代理人白万基(音译)为国家知识产权委员会民间委员长。

       审议、调整泛政府知识产权政策的直属总统室的国家知识产权委员会将由国务总理和民间委员长担任共同委员长,另外还有13名政府委员、18名民间委员。

       韩总理表示说:“通过提高基于人工智能的价值评价等评价系统、扩大金融和投资、培养需求针对性人才等,扶持知识产权项目和发展。”

hye1@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03.2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