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仁川经济自由区组建生物、保健基础...扶持开发
创建日期
2024.03.05

韩联网消息:


      (仁川=韩联网)崔恩智记者=仁川经济自由区以生物医疗保健产业为中心的生态将系统化。

      仁川经济自由区厅4日表示,到12月为止,将投入4亿韩元市经费,推进仁川经济自由区创新生态系统的建设项目。

      仁川经济厅计划将重点放在生物健身护理领域,支持生物新药(疫苗)、创新新药、智能健身护理、新技术医疗器械相关风险和创业企业等。

      为此,构筑经济自由区入驻企业的技术信息网络,支持设备信息共享或技术开发研究会。

      另外,为进入全球市场,运营生物营销计划,同时支持以专利为基础的研发和招商引资。

      仁川经济厅此前在2022~2023两年间得到国家费用的补助,开始建设生物健康护理生态系统,结果引进651亿韩元的投资,创造了130个新岗位。

      仁川经济厅厅长尹元锡表示:“今年将通过该项目,发展仁川经济自由区的核心战略产业。此外,还将致力于产学研网络等强化企业能力的工作。”

chamse@yna.com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4.03.0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