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产业部向初创企业、设计企业合作项目补助55.5亿韩元
创建日期
2024.03.07

韩联网消息:


      (首尔=韩联网)金东奎记者=产业通商资源部为扶持具备优秀技术和点子的潜力初创、中小、中坚企业和设计专门企业的合作,今年打算补助55.5亿韩元。

      据产业部透露,6日发表了含有上述意旨的“设计-技术合作旗舰项目”,并截至下月15日募集参与企业。

      作为产业部去年6月发表的《K-设计创新战略》的后续措施,通过潜力初创企业和设计专门企业的合作,扶持开发全球热销商品。

      产业部计划通过本次项目,向具备技术力的初创、中小企业从商品企划到咨询、设计(UX、视觉、包装、产品设计等)、试制品制作、招商引资、项目化等提供全周期的扶持。扶持期间为2年。

      通过以投资商为中心的评价,选出可能性比较高的项目,并灵活应用大企业流通网及品牌、连接K-内容等,以营销等多角度扶持进入市场。

      详细内容可参考韩国设计振兴网站(www.kidp.or.kr)。

dkkim@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4.03.0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