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韩国电池储能展圆满落幕 观展人数创新高
创建日期
2024.03.08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首尔3月8日电 2024年韩国电池储能展览会(InterBattery 2024)结束为期三天的展期,于8日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展览参展商数量和观展人数双双创下历届之最。

      据承办方韩国电池产业协会消息,来自韩、美、中、日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579家企业参加本届展会,共设1896个展位,规模为历届之最。据初步核实数据,该展共吸引约12万人次参观,超出去年(10.7486万人次)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全球二次电池领域重磅人物扎堆访问,印证了各国对韩国电池产业的高度关注。除了国内电池商高管外,美国密歇根州州长格雷琴·惠特默,以及美国、澳大利亚、荷兰驻韩大使等人士也前来观展。

      展览期间,来自美国、英国、中国、荷兰等国的115家电池相关企业和机构带来了新技术和新产品,积极招商引资。韩国三大电池巨头也纷纷发布固态电池量产计划,还公开多款电池以及相关技术,吸引访客眼球。

      另外,从阴极和阳极材料等电池关键材料到废旧电池回收利用技术,覆盖二次电池全价值链的技术和产品缤纷亮相。各地方政府积极宣传各自优势,努力吸引各家电池企业投资。

yhongjing@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4.03.08)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