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中小风险企业振兴公社向潜力中小企业扶持1,250亿韩元规模的投、融资
创建日期
2024.03.11

韩联网消息:


      (首尔=韩联网)朴相敦记者=据中小风险企业振兴公社10日报道,今年根据中小企业政策资金融资计划,向增长潜力中小企业扶持投、融资1,250亿韩元。

      扶持预算为共享增长型贷款750亿韩元、投资条件融资500亿韩元。

      共享增长型贷款是振兴公社以收购企业公开募股(IPO)可能性比较大的企业的可转换公司债券(CB)、可赎回可转换优先股(RCPS)等的投资方式提供扶持,每家企业最多20亿韩元。

      投资条件融资是针对完成早期投资且后续投资比较困难的初创企业,为解决他们的资金困难,而新投入的方式,针对后续投资可能性大的企业,扶持低利融资(优待利息0.3%),但作为代价取得小额新股收购权。

      扶持对象为申请日之前12个月内从投资机关获得1亿韩元以上风险投资的企业,振兴公社提供融资时,取得融资总额5%规模的新股购买权,同时获得扶持的企业在引进后续投资时,必须偿还20%的投资金。

kaka@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4.03.1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