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产业部今年将扶持中小企业7,700家参加海外展会
创建日期
2024.03.14

      产业通商资源部今年为支持7,700多家中小企业参加海外展览会,将拨出871亿韩元的预算。

      产业部13日在产业部贸易投资室长崔祐硕主持下召开了“2024年海外营销政策协议会”。此次政策协商会有相关部门、地方政府、出口相关机构等参加。

      本次讨论的目的:在最近中小、中坚企业参加海外展会需求增加的局势下,讨论泛政府层面的海外展会扶持计划。

      首先,今年将针对7,740家公司,投入871亿韩元预算,支持参加海外展览会。相对于去年,规模有所扩大,去年投入785亿韩元支援了7,182家公司。

      特别是以东南亚市场为中心,集中支持参与食品、美容等消费品项目,和与机械、电力、电子项目等有关的海外展会,以对应欧洲市场的数字转换(DX)、碳中和等需求。

      另外,为使参加海外展示会的企业取得成果,将在世界家电展览会(CES)、全球移动通讯大会(MWC)等海外著名展览会上设置综合韩国馆,并相对于去年,增加15个至150个。

      通过挖掘买家、举行展会、联系会议、举办商谈会等扶持现场营销,还将提高综合韩国馆参与企业的业绩。

      同时,今年将在东京、巴黎、雅加达举行3次韩流博览会。比去年2次增加了1次。通过将K-POP演唱会、粉丝签名会等文化节目与优秀商品展联系起来,加强相关部门之间的协作。

      在食品、保健、信息通信技术(ICT)等出口有希望项目的主要展览会上,与相关机构合作,招募参与企业、吸引买家、开展宣传等。

      以“全球展览门户网站(GEP)”为中心,加强与各机构海外展览门户网站的连接,为感兴趣的企业提供定制信息。通过全世界129家KOTRA海外贸易馆,了解海外展会参加企业的需求,还将介绍海外展会信息、观后感等。

      崔室长表示:“海外展会是中小、中坚企业最喜欢的海外营销手段,为提高海外展会参与企业的业绩,相关机构之间的合作至关重要。今年,为扩大一体化的国家馆、举办与K-POP演出相关的韩流博览会等,并为实现历史最高水平的出口7,000亿美元,希望所有部门、地方政府、出口相关机构给予合作,全力支持海外营销。”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 (2024.03.1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